close

2006-12-15
隔了2個月又要踏上韓國這塊土地了
這都是因為某人的關係
我們幾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韓國
到達仁川機場 
走到機場通關處  天啊  也太多人了吧   每排都落落長 
日本人 台灣人 大陸人  日本人最多 
通關後拿行李還有租電話的去拿電話 全部事情搞定大約1個半小時   

朋友已經先去買好到東大門602號機場巴士的票  

機場巴士車票 8000韓幣一張 

到達東大門後已經3點了  而且又下著雨  
韓國計程車又拒載短程的   要不是趕時間  基本上用走的當然OK  

因為雨勢有點小大  沒帶傘的我跟另一位朋友 在路邊買了傘  一支5千韓幣
(看完演唱會傘不見了 但也沒在下雨了 隔天換下雪 非常好) 
我們走到COOP高爺 差不多3點30了 
趕快上樓把東西一丟   重要東西帶好  先去換錢   換好後直奔地鐵站  
搭地鐵前  先買2份炒年糕   那個阿珠碼還送我們一串魚板  人真好 

買好後我們趕快搭地鐵到奧林匹克公園站 
在下去搭乘奧林匹克月台時  發現有人再拍戲 
我們也過去看一下  是蔡琳  他們在拍趕搭地鐵的戲 

我們也趕搭地鐵 所以沒時間停下拍張照....


我們在等車的同時也害怕搭錯  因為那條線是Y字路線
我還問了旁邊的韓國人  

這時候有個大陸女生跟我們說要去看演唱會嗎 那這邊搭沒錯  因為他也要去 
我發現奧林匹克公園還真遠  我跟朋友一直在數著還有幾站到達

4點35分我們終於到了奧林匹克公園站  從3號出口出去往右走
但是往右走要走多遠啊 

我們就去問剛才那位大陸女生  他也不清楚 後來他打了電話問朋友  
我們就照著他朋友說的路線走到了奧林匹克競技場↓↓

  DSCF1289DSCF1290  

 

 DSCF1296  

終於在領票時間內到達了  我跟朋友趕快去領票 
領好票後  另一位朋友在去拿登記的螢光棒  
我發現他們演唱會路邊叫賣的螢光棒比較好看耶   
韓站雨樹製作了另一款螢光棒  但他們在網站上先登記購買 所以我們也買不到   ><
之後趕快打電話給認識的韓雲  用我很爛的韓文問他在哪   他描述穿的衣服顏色後
我邊講邊找他 終於看到他也一邊走一邊找我   
相認後趕快拿出帶去的手機吊飾送給他   我順便問他排隊要去哪邊排 

他說6點去排就可以了  叫我6點在現在站的位置等他
另一位韓雲他是買座位的 所以很晚才會到   我就跟那位韓雲暫時先道別 
本來要跟天使雨蠟像拍照  但太晚搬來了 下雨又很不方便 一堆人搶著拍  決定明天再來拍   
接著去買周邊商品  周邊有些在10月SC賣過了  我們就買經典基本款 鑰匙圈組 還有卡片套夾 
買完後趕快吃剛才買的炒年糕   雖然已經冷掉了 但是不吃的話 會餓暈  我們可不想還沒看演唱會就先倒 
吃完後跟朋友們一起去找排隊的隊伍   我跟朋友是225跟226號  我們拿著票然後問號碼排進去隊伍 
大約6點半的時候 下午見面的那位韓雲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說了位置後  出去隊伍最前面等他 
他拿了一支螢光棒送我  叫我演唱會結束後電話聯絡

舞台布幕↓↓
DSCF1298  

 DSC00022  

進去後看了場內  挖~一眼望穿  這個體育館真的不大  只有小巨蛋的3分之二  場館是是圓形的  
這次舞台搭的比較高  所以建議不要站在最前面欄杆處 
1 頭會抬的很酸   2 前面有保全制止你拍攝  但是保全會拿水給妳喝  這個不錯
我右後邊站是2位台雲  左邊幾乎都是日雲    右右邊是會說中文的韓雲
後來聊天才知道那2位台雲他們是跟K雲一起去的   
還認識2位會說中文的韓雲  他們一共3個人是從釜山去的  我們都聊得很開心   

後來我請會說中文的釜山韓雲幫我跟要見面的韓雲約演唱會結束 見面的地方   真的很謝謝他  
跟釜山韓雲聊到後面才知道他們很喜歡張國榮   

哈 大家都一樣 他們是因為張國榮學中文的  我們是為了雨先生學韓文的   

終於演唱會要開始了   我們在前面聽到後台很大聲的 화이팅! 
真的很大聲喔   我們大家都尖叫起來   過了3分布幕掉下來 啊~~~~~~~~~~~ 
大家尖叫響全場  屋頂快被掀翻XDDDDDDDD  
那幾位新的外國女dancer 每個都很會跳    

有一位女舞者是幫瑪丹娜跟小甜甜布蘭妮跳.編過舞的 

演唱會唱了2個小時多一點   因為很多首歌曲實在無法一一詳述  
挑幾首說    唱 我 這首歌的時候  沒有淋雨 

因為那一整片淋雨系統秀鬥 雨只下了中間那一部份 
所以只好把襯衫解開後 繞一圈舞台 

還在我們前面停住  喔摸!!!!!!!  大失血   

1215

121501  


唱 依然愛妳 這首歌 是鋼管秀   那些男dancer在後面灑錢  

也太好笑了吧  還有一個dancer給我用削的  削錢  XDDDDD
唱 我躺過的床  床上那2個人是dancer客串的    

我佩服他們2個人  (因為半坐著都不能動) 

11 days 的椅子舞 很讚  那個椅子也買不到  (直接去後台偷搬算了XDDD)   

Friends 的時候  全場合唱的聲音很大聲   讚  

With u  後面的WO~~ baby V手勢 很整齊  很美  

Not a single day  唱到後面有人說他有小掉淚 但  是淚是汗已分不清楚  

中間說話時間有問台下是哪裡來的雲  
比著我們這邊說HK   應該是沒有人反應過來 所以沒人回應他  
他比著舞台裡面那區說日本  很多人大叫  最後說韓國  哇 屋頂要掀了 
最後安可曲 替代說再見  大家嗨翻了   

大家都跳起來  在大家還是嗨翻天的同時  演唱會結束了
演唱會中間說話的時間也很多  

我只好用力聽著他說的韓文 推測他說什麼    

一直在誇他自己  哈

從場內出來後  趕快走到跟韓雲約見面的地方等   

結果因為陰錯陽差  我跟韓雲都互等的對方很久
我們等很久沒關係  是讓韓雲等很久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天氣很冷)
見到面後 我先把禮物送給他    

之後韓雲開車載我跟朋友回去飯店  真的很謝謝他  
回到飯店後  我跟朋友去買了炒年糕跟魚板串回飯店吃 
又是搞到3點多才睡   

來韓國沒有一天很早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